•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2022年宣城市行政执法资格认证考试顺利举行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8-01 09:48

 

为强化行政执法人员持证上岗制度,加强行政执法人员资格管理,提升宣城市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的专业素养,7月31日,宣城市司法局举行2022年度行政执法资格认证考试,来自全市各行政执法系统共计1200余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强化组织领导。坚持“一把手”总负责,各分管领导联动分工负责的原则。成立宣城市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资格认证考试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宣城市2022年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资格认证考试工作方案》,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研究考试事宜。

严格疫情防控。成立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考前对考生和考务人员进行健康数据比对筛查、推送疫情防控相关提醒信息。在考场设置体温检测通道,实行“二码联查”,合理设置考场和考试机位并做好消毒工作。

细化服务保障。市司法局协同相关单位,提高工作标准,对考场治安交通、卫生医疗、电力网络等方面全方位保障。在考场各通道口设置工作人员做好入场引导,做好考生防暑降温、防疫等物资应急保障。

严肃考试纪律。为确保考试的公平性、公正性、严肃性,成立纪检监察组,全程参与、全程监督、全程管理,严格规范考试程序,严肃考生考试纪律。设置监督举报电话,对违法考试纪律的行为按照程序进行严肃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