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宣城市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稳定暨2023年度务虚会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1-16 16:45

为认真贯彻落实《社区矫正法》,做好重点时间节点全市社区矫正监管安全工作,科学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1月13日上午,市局召开全市社区矫正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稳定暨2023年度务虚会议。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书记程学良到会并讲话,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领导、矫正机构负责人、挂职干警和市局矫正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社区矫正机构认真总结回顾了2022年社区矫正特色亮点工作情况,并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讨论谋划2023年度社区矫正工作思路,绘制新年度社区矫正工作蓝图。绩溪县司法局挂职干警章玉政代表全体挂职干警作了表态发言,表示积极支持和投入到全市社区矫正工作中,积极加强学习,尽快转变工作角色,努力发挥自身特点优势,不断推进全市社区矫正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社区矫正支队政委孙宏森全面回顾总结2022年度总体工作情况,点评提示各县市区社区矫正工作情况,重点部署春节、两会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谋划交流2023年度社区矫正工作初步设想与安排,为近期和全年度社区矫正工作绘制路线图和任务表,确保全市社区矫正工作开好年头,确保全市社区矫正工作安全稳定和实现新发展。

市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书记程学良就进一步做好全市社区矫正工作作了讲话,强调要求:一是要全力做好春节和两会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二是要全面准确掌握社区矫正工作情况,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三是要加强对矫正对象的监管教育,确保矫正对象不脱管理、漏管,不出现违规违纪和重大治安刑事案件;四是要加强部门之间配合协作,不断建立完善社区矫正齐抓共管工作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