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宣城市召开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规范性文件专家论证会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2-24 08:23

2023年2月21日下午,宣城市司法局召开《宣城市城市规划区范围内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实施办法修改(送审稿)》专家论证会。宣州区政府、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市卫健委等部门业务负责人和3名市政府法律顾问、2名立法咨询专家参加论证会。会议由市司法局副局长秘宣宣主持。

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为起草部门就文件修改的背景和法律依据、起草过程、征求意见情况以及修改的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与会人员围绕文件修改的合法性、合理性及可操作性从法学理论、实践运用、逻辑体系等多角度展开了深入的论证分析,并提出了针对性强、具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市司法局将会同起草单位,结合论证会上收集的意见对《送审稿》进行修改完善。

宣城市结合争创省级法治政府示范市工作,根据多次自查发现及省现场评估组反馈的问题和短板,将进一步严格执行规范性文件制定程序,加强专家论证、风险评估等科学民主决策力度,不断提升规范性文件制定的精细化水平,为宣城高质量发展、人民生活幸福提供更加坚强的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