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合肥市司法局一行来我市交流行政复议与法治宣传工作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5-12 16:14

5月11日,合肥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光义一行8人,来我市交流行政复议与法治宣传工作,宣城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群陪同交流考察。

考察组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和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我市普法和行政复议工作进行全面了解。考察组先后参观了宛陵湖法治文化馆、市政府行政复议大厅和郎溪县司法局,在宛陵湖法治文化馆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和“法润宣城”三个展区,通过观看我市法治建设的宣传片、法治动漫故事和法治微视频,体验法治模拟场景、普法互动小游戏等,了解我市法治文化阵地建设的工作成效。

座谈交流会上,宣城市司法局普法科与行政应诉科工作人员分别介绍了我市国家工作人员法治素养提升试点工作情况和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工作,陶群副局长与考察组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考察组一行对我市法治宣传教育和行政复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值得学习和借鉴。双方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努力推进两地法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