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宣城市举办2023年度行政执法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7-04 09:39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行政执法人员能力素养,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6月29日至30 日,市司法局举办2023年度全市行政执法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超纲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开班式上,徐超纲对新形势下如何做好行政执法及执法监督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全市行政执法人员和执法监督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践行“执法为民”理念,坚持服务中心大局,按照全市统一部署,着力抓好全市行政执法监督和执法队伍能力水平提升、执法队伍管理创新等重点工作。针对此次培训,徐超纲要求参训学员珍惜机会,严守纪律,静心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理论与实务相结合,实用性强。培训班邀请省司法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领导就提升依法行政能力践行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作专题辅导,苏州大学法学院副教授讲解新行政处罚法的理解与适用,市公安局业务骨干讲解执法实务。参训学员一致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培训,进一步坚定了做好行政执法和行政执法监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踔厉奋发,笃行实干,努力开创全市行政执法和行政执法监督工作新局面,为宣城“追赶江浙、争先江淮”提供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