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宣城市召开社区矫正队建制暨技能比武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7-12 09:48

为了抓好市司法局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7月10日,召开了全市社区矫正队建制暨技能比武工作推进会。市司法局分管领导程学良,市局社区矫正支队工作人员,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领导、社区矫正机构负责人及全市社区矫正机构挂职民警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实地参观、考察郎溪县社矫局梅诸中队阵地建设、规章制度、中队运行机制等工作,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领导结合区域划分、矫正对象人数分布等实际,提出合理的下一步工作计划。第二阶段,市局社矫支队部署了社区矫正技能比武和村(居)协助社区矫正工作,各县(市、区)社区矫正机构汇报了队建制、社会组织和村(居)参与社区矫正工作情况;市局社矫支队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半年工作做了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社区矫正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社区矫正法》,社矫工作规范化水平显著提升、工作体制机制成效明显、安全稳定环境持续保持,为平安宣城贡献了社区矫正力量。

程学良强调,一是成绩来之不易,全市社区矫正工作的安全稳定环境是全体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辛勤付出的结果,代表市局表示感谢;二是抓牢重点工作,扎实做好社矫队建制改革、村(居)和社会组织协助参与社区矫正等重点工作,继续推进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督管理和教育帮扶工作,促进社区矫正对象顺利融入社会,预防和减少犯罪;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着力提高社区矫正工作水平,持续保持矫正对象不脱管、漏管和重新违法犯罪的良好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