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关于发放2023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8-24 16:52

    根据安徽省司法厅有关工作部署,现将我市发放2023年应届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对象:

    参加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2023年已取得毕业证书的应届生,在我市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并通过法律职业资格现场审核,经司法部审核授予的人员。

二、领取时间:

   2023年8月25日

三、领取地点:

  宣城市梅园路48号金色阳光大厦1506室律师工作科

四、注意事项:

   1.根据司法部统一要求,法律职业资格证必须由本人现场领取,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现场领取。

   2.申领人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后请核对姓名、身份证号码、照片等相关信息,如发现差错,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3.如不能按时领取或其他特殊情况,请电话预约。联系电话:0563-3023962。

   

 

                                       宣城市司法局

20238月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