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宣城市召开三季度社区矫正矫情分析暨杭州亚运会维稳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9-14 09:21


2023年9月12日,宣城市局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社区矫正矫情分析、杭州亚运会及中秋、国庆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司法局社矫工作分管领导、社区矫正局负责人及挂职干警参加会议。宣城市司法局党组成员程学良出席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社区矫正支队负责人回顾汇报了第三季度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和风险隐患,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落实措施。

会上,认真传达学习了省司法厅《关于做好杭州亚运会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对全市第三季度社区矫正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杭州亚运会和中秋、国庆期间社区矫正安保维稳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认真谋划统筹好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扛起社区矫正监管安全责任;要措施落实到位,深入开展大排查、大研判、大联动、大解决、大练兵、大统筹活动,全力筑牢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底线。

会上,同时还就《宣城市社区矫正重点对象管理工作规定》(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认真讨论,广泛听取基层意见和建议,为推进全市社区矫正重点管理对象服务管理工作提供制度支持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