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宁国市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领导干部专题培训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10-25 10:08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研究阐释习近平法治思想工作走深走实,切实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更高水平法治宁国建设,近日,宁国市2023年习近平法治思想领导干部专题培训在宁国市委党校举行。各乡镇、街道,市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宣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吕雪峰给大家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专题辅导报告。吕雪峰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解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和发展历程,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精准剖析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科学内涵,进一步明确了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实践要求和努力方向,对于帮助大家更加深入地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做好全市法治建设工作,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参训人员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坚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工作实践,全面提升法治工作质效和水平,共同为全市争创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市做出自己的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