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市水利局开展2023年度法治巡讲活动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11-14 09:50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实施“八五”普法规划,进一步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11月3日上午,市水利局组织开展2023年度法治巡讲活动,邀请了市“八五”普法讲师团成员、市司法局行政复议科科长杨善宏到局授课,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富洲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直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杨善宏科长以《从行政复议应诉视角——谈水利行政执法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及应对处置》为题,通过对政府信息公开、投诉举报、行政执法、行政应诉等方面常见问题的细致分析和观点阐述,并结合当前行政执法监督的工作重点,向全体与会人员全面讲解了水利领域行政执法存在的共性问题和如何做好相应的处置工作,他的讲课内容详实、精彩纷呈、引人深思,取得了良好的普法教育效果,具有很强的工作指导性和实用性。

通过此次巡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市水利局干部职工的的法治思维意识和依法行政能力。下一步,市水利局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做决策、办事情,进一步提升依法行政能力水平,不断推动全市水利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