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宣城市司法局组织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网络安全培训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12-01 15: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工作人员网络安全意识, 12月1日,宣城市司法局举办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网络安全视频培训会,市、县两级司法行政机关干部职工、部分基层司法所长,以及直属机构工作人员等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采取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会上,结合我市 司法行政网络安全现状、网络安全相关法律、如何强化网络安全防护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对网络安全事件案例分享、网络安全破坏手段揭示、网络安全防范措施建议等方面进行了网络安全意识的普及,重点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围绕办公场景下常见的信息安全隐患及单位和个人应对安全威胁的防范策略,从介质安全、电脑及个人数据安全、重要信息保密、口令安全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整场培训内容丰富、案例鲜活,讲解详实、切合实际,有效提高了参训人员的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深刻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了网络安全的防护意识。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紧密结合各自实际,认真学习网络安全培训内容,加强网络安全实践,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构筑司法行政工作网络安全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