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宣城市司法局举办 2023 年第四季度行政法治沙龙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12-15 15:21

12月15日,由宣城市司法局主办、宣城市文旅局承办的宣城市2023年第四季度法治沙龙在宣城市文旅局成功举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超纲、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庆,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市直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企业代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全体人员和各县市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负责人及执法人员100余人参加本次沙龙。

本次法治沙龙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参会人员学习了长三角区域先进执法经验,围绕“综合查一次”工作方案展开研讨,参会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市直重点执法部门针对参会企业问题和咨询面对面作出回应,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超纲就我市试点“综合查一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第二阶段邀请法学专家纪荣荣为参会人员培训《认真贯彻实施宪法,推进依宪治国进程》,进一步增强执法人员法治观念和法律素养。

本次沙龙创新法治培训与政企沟通相结合模式,为政企有效沟通交流提供渠道,进一步提升执法效能,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