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宣城市司法局召开2024年春节、“两会”维稳暨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4-02-05 15:33

1月30日,宣城市召开2024年春节、“两会”维稳暨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工作会议,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殷宝宁主持,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程学良出席并讲话,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领导及社区矫正局、促进法治科(股)负责人及社区矫正挂职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2024 年第一次全省社区矫正矫情分析会及《关于做好春节、两会期间安置帮教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等会议文件精神,通报了2023年度全市人民参与与促进法治工作数据以及全市司法局人员配备情况,谋划了2024年社区矫正、安置帮教重点工作。各县市区汇报了年度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程学良指出,春节将至,全国两会也将于3月初召开,各地思想要重视,行动要自觉;学习要管用,政策要吃透;工作要务实,管理要精准。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服务管理重点人群的各方面、全过程,确保“衔接安置、救助帮扶、跟踪帮教”12字方针落实到位,确保矛盾纠纷“底数清、情况明、动态准”,有效预防和减少重新违法犯罪。

会后,各地迅速行动,召开会议,部署工作,压实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