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宣城市举办乡镇(街道)合法性审查工作观摩会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4-02-07 10:52

     1月17日,宣城市乡镇(街道)合法性审查工作观摩会在宁国成功举办。省司法厅合法性审查处处长钱亮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司法厅一级主任科员邵伏胜,宣城市司法局副局长徐超纲、宣城市司法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及部分乡镇代表、宁国市各乡镇(街道)分管合法性审查工作人员及司法所长参会。

     会上,宁国市司法局就乡镇(街道)合法性审查全覆盖工作作典型经验交流,港口镇、梅林镇、胡乐镇及天湖街道交流了审查工作中的典型案例和心得体会,并开展现场点评。会议还邀请浙江省安吉县司法局和天荒坪镇司法所就乡镇(街道)合法性审查工作进行授课交流。

     钱亮在讲话中强调,一要进一步认识到合法性审查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使命感;二要进一步细化举措,扎实推进乡镇(街道)合法性审查工作;三要进一步抬升标杆,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就如何做好合法性审查工作,要求各县市区要因地制宜破解审查力量不足的难题。

     观摩会后,省司法厅和宣城市司法局赴中溪镇开展实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