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宣城市召开2024年全市普法与依法治理重点工作部署会暨一季度例会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4-03-01 15:36

2月29日—3月1日,宣城市司法局在广德市组织召开了2024年全市普法与依法治理重点工作部署会暨一季度例会。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普法与依法治理科全体工作人员、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局长、普法与依法治理科(股)负责人近30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在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邱村镇庙西村和邱村小学开展了法治实践活动;听取了各县市区司法局关于2024年度普法与依法治理工作重点及亮点谋划的汇报;深度解读并就全市2024年普法与依法治理工作要点、公民法治素养提升行动方案、“1名村(社区)法律顾问+N名法律明白人”行动方案等3项工作进行了征求意见座谈。

会议总结了2023年度全市普法与依法治理工作整体情况;分析了各县市区普法工作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状态;强调普法工作有基础、有传承、有优势,要求2024年全市普法工作“提神、提标、提质、提速、提效”;部署了全年省级层面9项、市级层面3项的重点任务。

与会人员表示,将在新的一年中克己所短、扬己所长,做到有张有弛带队伍、全心全意拼创新,通过此次会议深度分析总结,压实普法责任,创新方式方法,加强人才培养,扎实做好新一年普法与依法治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