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旌德县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暨2023年度党政主要负责人述法评议会议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4-03-19 15:41

        3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吴忠梅主持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暨2023年度党政主要负责人述法评议会议。县领导胡红蔚、张进、张亮、高峰、艾康雨,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委员,县法律监督、执法、司法、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副组长,各镇、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述法评议团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法律监督、执法、司法、守法普法协调小组汇报了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书面审议了《中共旌德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审议稿)》,三溪镇、人社局等8个单位进行现场述法,评议团成员进行现场评议。

       吴忠梅指出,过去一年,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在统筹推进法律监督、依法行政、公正司法、守法普法等领域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在思想认识、法治宣传、法治建设等方面仍有差距和不足。各单位要高度警醒、深刻反思,积极主动自查自纠,切实提升依法治县水平,护航旌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吴忠梅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始终把牢法治建设正确方向。坚持把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法治建设的总体部署、最新要求上来。要紧抓关键任务,全面提升法治建设工作水平。严格执行全面依法治县工作要点,抓好年度工作任务落实,持续深入推进“深学法”“严执法”“强司法” “广普法”, 筑深铸牢法治信仰,全面建设法治政府,切实维护公平正义,在全县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要压实工作责任,全力实现示范县创建目标。紧盯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目标,坚持项目化、清单化推进,做到紧盯指标抓对标、有的放矢补短板、开阔思路创品牌,确保谋划在先、准备在前,力争“首创首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