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郎溪县争创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动员部署会召开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4-03-19 15:52

       3月13日上午,郎溪县争创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书记嵇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洪琳主持会议,县领导杨娟、袁毅、张沛、陈玉平、冯晓尧、王鹏出席会议。

      嵇文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部分工作走在前列,工作成果获得广泛认同,基层治理成效明显,公共法律服务日趋完善,为争创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嵇文强调,要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示范创建各项工作,确保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首创首成”。要落实落细创建各项工作任务,要精细准备,立足高标准,逐项抓好落实;要补短补差,坚持问题导向,结合企业和群众所需所盼,深入查漏补缺;要培育亮点,树特色、创品牌,集中力量谋划打造一批有影响力的法治建设成果。要压紧压实各级创建责任,凝聚各方力量、强化统筹调度,确保创建工作井然有序、高效推进。
       嵇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扎实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创建目标任务,奋力开创全面依法治县工作新局面,为推动现代化美好郎溪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洪琳强调,要提高站位,凝聚依法行政的思想共识;要细化措施,紧盯依法行政的关键环节;要以查促建,做好示范创建的各项工作。要树牢全县上下“一盘棋”思想,以示范县创建工作为抓手,强有力推进各项工作,全力打赢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战,努力为书写中国式现代化郎溪答卷贡献法治力量。
      会上,副县长冯晓尧解读了《郎溪县争创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活动实施方案》。县直有关单位,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