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市司法局举行2018年度党建工作检查考核汇报会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4-25 15:28

    4月24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姜先进率市直党建目标管理考核组赴宣城市司法局进行2018年度党建工作检查考核。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群及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考核汇报会。

    陶群代表机关支部对2018年机关党的建设作书面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注重意识形态工作、突出作风纪律整治、健全落实制度规定,不断提高支部建设质量,为圆满完成司法行政各项任务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考核组对照标准细则,认真查阅了资料档案,组织了问卷调查,对相关业务工作现场给予指导。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中肯地指出了检查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姜先进书记指出,市司法局重组后,机构、人员等变化很大,党建工作面临新形势新情况,一是要尽快完善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出党组织的作用;二是要用好党建工作平台和载体,真正体现党建工作的优势特色;三是要把基础工作做实做细,注重吸收培养党建工作新生力量。陶群表示,坚决落实姜书记提出的期望和要求,重组后的机关党委将认真谋划梳理,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把机关党的建设抓出成效,为司法行政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