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市司法局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集中学习研讨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4-10 15:02

    近日,市司法局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集中学习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吕雪峰主持会议,县处级领导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交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指示批示等内容。参会人员结合工作情况和自身实际,谈认识体会,谈思考打算,内容丰富,成效明显,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明确目标、落实举措,团结奋进、推动工作的目的。

    吕雪峰对交流发言情况进行了点评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大家的发言展示了认识到位、准备充分、结合职能、积极正面等特点。他强调,一要有正确的方法论。要在不断的推进工作实践中,把问题“查”出来、把原因“找”出来、把措施“硬”起来、把规矩“立”起来。二要把握“度”。价值取向很重要,责任心、事业心很重要,政治敏感很重要,大家要对照方案,聚焦“多、推、虚、浮”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一体推进“学、查、改、立”四个环节。三要立足于强化作风、严格管理。作风建设要从小事做起,在推进“严强转”专项行动中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