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宣州区司法局三举措提升女性群体维权意识

浏览次数: 来源:宣州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4-02 11:41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女性群体的维权意识,宣州区司法局三项举措开展女性维权专项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女性群体的依法维权意识,提高了城乡困难群体法律援助的知晓率和影响力。

    一是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宣州区司法局将妇女维权宣传活动作为今年特殊群体维权宣传的一项重要内容,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活动方案,并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活动内容,确保将各项活动落到实处。

    二是上下联动,加强宣传,确保活动全面覆盖。发挥组织网络作用,通过不同形式开展现场咨询,营造浓厚氛围,在全区范围内掀起了妇女维权高潮;通过“送餐式”和“点餐式”的方式与公司职工互动进行,将女性维权宣传落到实处。

    三是创新形式,广泛参与,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广大女性群体是女性维权主题活动的参与者和推动者,区司法局联合区妇联积极为广大女性群体提供活动平台,在宛陵湖法治公园开展法治竞走、法援随行活动,吸引广大女职工广泛参与,并发挥女职工的辐射带动作用,共同倡导女性群体依法维权、理性维权、敢于维权,共建和谐美好家庭。

                                                                                                                     (宣州区司法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