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市司法局认真开展“百名干警联百企”活动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3-29 14:32

    为认真贯彻市委四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争当对接沪苏浙、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市司法局积极响应市委政法委部署的“百名干警联百企”活动。近日,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吕雪峰的带动下,市司法局15名正科级以上党员干部纷纷深入到市经济开发区园区,上门与15家企业进行了联系对接。在联系对接中,主动询问企业负责人对营商环境的看法,了解企业生产销售状况,帮助企业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征求企业对服务经济发展中的意见,受到对接企业的好评。

    3月27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吕雪峰在副调研员王卫东的陪同下,分别来到经开区安徽泰乐玛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乾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泰乐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乐申,安徽乾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成伟分别介绍了公司目前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真挚感谢市委、市政府为企业打造的良好营商环境,使公司毫无顾虑地一心谋生产谋发展。吕雪峰同志向两位公司高管介绍了市司法局的职能任务、当前联系企业的主要措施。吕雪峰说,国家综合实力的壮大离不开实体经济的强大,泰乐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有广阔发展前景的企业,为企业排除困难、解决问题、创造条件,是我们党委、政府服务企业的责任,市司法局在提供公共法律服务上有独特的优势,公司在遇到法律问题时能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希望与公司加强联系,经常走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