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市司法局获评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先进单位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3-07 11:02

    近日,宣城市商事制度改革联合会议办公室公布2018年度“双随机、一公开”考核结果的通报。宣城市司法局被评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先进单位,至此,该局已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开通信息监管。动态调整“两单一库”,通过安徽事中事后监管平台,建立完善检查项目清单4类8项,监督对象133条,市级执法检查人员名录库28人。实行信息系统随机抽取,2018年共计开展4次抽查,摇号抽取12家非企业监管主体。

   创新综合监管模式。坚持“放管结合”的监督方式,把群众关切作为工作的重点,合理规划抽查时间、范围和频次,科学确定随机抽查比例和频次,通过系统随机摇号抽取监管对象,及时公示检查结果,实现了“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全覆盖。

   建立信用监管机制。下发《宣城市司法局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工作实施方案》以及《宣城市司法局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实施细则》等文件,将随机抽查结果纳入市场主体的社会信用记录,建立健全诚信档案。对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等不良信用记录的主体,实行联合惩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