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宣州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浏览次数: 来源:宣州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7-05 09:34

宣州区.jpg

 6月27日下午,宣州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区委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主任余宏汉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及区级领导汪侃、王建玲、夏建新、何峻、侯正洲、钟祖胜、史浩、程同彬、徐大鹏、沈景华出席。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其他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李锦斌书记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城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陶方启书记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工作规则》《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协调小组工作规则》《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

 余宏汉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坚决扛起依法治区政治责任。要始终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来认识、把握和推进全面依法治区各项工作,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依法治区的政治担当,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全面依法治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公平正义,深入推进法治宣州建设。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建设人民群众满意的法治政府;持续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加快构建权责一致的司法权运行新机制;着力打造优质法治环境,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坚持群众主体,推动法治精神更加深入人心,切实抓好宪法贯彻实施、全民普法宣传、社会治理法治化。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要发挥牵头抓总、把关定向作用。各地各部门要严格对照上级要求,要密切配合,各负其责,认真落实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两规则”“一细则”及2019年工作要点,扎实做好依法治区各项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开创法治宣州建设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