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宣城市司法局“五重”推进机关效能建设

浏览次数: 来源:123 发布时间:2019-07-19 11:33

 

一是重学习教育。坚持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首位,坚持中心组及机关学习两个层面的学习制度,截至目前,共组织开展7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12次机关集中理论学习。7月8日,召开机关效能建设专题学习会。二是重制度落实。严格对照《宣城市司法局规章制度汇编》推动机关内部管理、监督管理、队伍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制度落实。修改完善《宣城市司法局法制审核委员会议事规则》。三是重新闻宣传。市局人事教育科安排2名工作人员专门负责新闻宣传工作,组建机关新闻信息宣传通讯员队伍,拟定《宣城市司法局2019年机关新闻信息宣传工作管理办法》、《宣城市县市区司法局2019年新闻信息宣传工作管理规定》、《2019年市局新媒体“宣城司法行政在线”微信公众号运营方案》,建立新闻宣传例会、通报、审核等制度,明确各地各部门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四重选任用人。坚持好干部标准,共提拔14名科级干部,在全局树立干部勤勉敬业的氛围。五是重执纪监督。全面落实年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实施干部日常指纹与人脸识别考勤制度,机关日常工作效能明察暗访等监督。6月份,举办新提拔和轮岗交流干部集中廉政谈话,签订廉政自律承诺书,常态化督查干部履职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