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法律援助进军营,弘扬双拥新风尚

浏览次数: 来源:法律援助科 发布时间:2019-07-26 13:12

    7月25日上午,宣城市司法局启动“弘扬双拥传统 增强军援协作”法律援助主题服务月活动,市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和法援志愿律师走进驻宣上海武警总队执勤六支队进行法律宣传。

cf73c39d526131b4bcb23abe09365c3.jpg

    据悉,宣城市司法局联合有关部门,决定8月全市开展一次送援进军营、讲一节法律课、组织一次涉军法援质量检查等“四个一”为内容的法律援助服务军人军属主题月活动,活动以提高军人军属及退役军人的法律观念和依法理性维权意识,营造拥军优属、关爱尊重退役军人的良好法治氛围和社会风气等为目的。

559989cfbf7c4050530e66ad04a8fad.jpg

    本次启动活动中,安徽秉度律师事务所法律援助志愿律师尤良军为广大官兵讲了一节法律课,尤律师以网络犯罪和网络贷款为主要内容,用典型案例就行讲解,提高广大现役官兵信息鉴别能力、信息安全意识,避免进入网络陷阱,陷入网络犯罪圈套。活动中法律援助工作人员推送了法援简介,发放宣传折页、便民联系卡、相关法律书箱等。律师和中心工作人员还现场解答了部分官兵法律咨询。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法律援助军营知晓率,深受广大官兵好评。

729b4546f7340249de44a8faffcd59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