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重大决策预公开> 意见征集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307-00008 组配分类: 意见征集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涉企】【听证会】关于举行《宣城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征求意见稿)》听证会的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7-18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307-00008
组配分类: 意见征集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涉企】【听证会】关于举行《宣城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征求意见稿)》听证会的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7-18
【涉企】【听证会】关于举行《宣城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征求意见稿)》听证会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7-18 15:18 来源: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提高宣城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的合理性、科学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及其实施条例、《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及其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我局拟对《宣城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布局规划》(宣烟专〔2021〕81号)进行修订,面向社会举行听证会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现就听证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针对《宣城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征求意见稿)》内容进行听证。

二、听证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3年7月31日(星期一)上午9:30

(二)地点:安徽省宣城市梅溪路898号宣城市烟草专卖局七楼会议室。

三、听证组织方式

本次听证会采用现场听证方式。

四、听证代表及产生办法

根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本次听证会听证代表人数原则上不超过22人,具体如下:

(一)卷烟零售户代表不超过8名;

(二)消费者代表不超过7名;

(三)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相关政府部门代表不超过7名。

五、报名条件和方式

(一)报名条件:

1.申请人须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如实填写参加听证申请表;

2.对烟草制品零售点设置情况有所了解,能够就听证事项客观公正发表意见;

3.能够遵守听证会各项纪律并保证能够亲自参加听证会。

(二)报名方式:

报名截止2023年7月21日下午5:30。

社会公众代表采取自愿报名方式,有意向参加听证会的,可通过信函和网上报名方式申请。信函报名请将《参加听证报名表》(详见附件)、身份证复印件寄至安徽省宣城市梅溪路898号宣城市烟草专卖局法规科(邮编242000),请在信封上注明“参加听证报名”字样。网上报名请将《参加听证报名表》电子版、身份证原件照片发送至56685776@qq.com。

六、其他事项

(一)我局将在听证会召开前分类对报名人员资格进行审查,对于卷烟零售主体和消费者代表按照提交报名申请的时间顺序确定听证名单;相关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相关政府部门代表采取邀请方式产生。

(二)最终参加听证会的代表人员按上述办法确定后,我局将参加听证的人员名单进行公告。

(三)其他不明事宜请联系0563-2615128,联系人刘娜。

 

 特此公告

                              

                                     宣城市烟草专卖局  

 2023年7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