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绩溪县司法局开展司法所落实党风廉政 建设责任制情况考核工作

浏览次数: 来源:绩溪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1-16 09:26

    为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党组主体责任,2018年1月8日至12日,绩溪县司法局党组联合纪检组开展2017年度司法所(公证处)党风廉政建设集中考核工作,派出由纪检干部和政工干部组成的考核组对11个司法所和绩溪县公证处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地了解和评价。

    考核组深入司法所、公证处,通过查阅资料、谈心谈话、实地查看等形式,根据年初既定目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内容和抄告书内容从加强组织领导、抓好作风建设、落实监督责任等三个方面17个小项进行了量化打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考核组受党组指派,就党组工作全面地征求司法所、各股室的意见和建议。

    为落实好此次考核工作,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制定实施方案和考核细则,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进行全面细致地部署;党组书记切实承担起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多次听取分管同志的工作汇报并提出要求。下一步,局党组根据考核情况、征求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排查、总结分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对本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并有针对性地做好教育、管理、监督等各项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履行司法行政工作职能,服务人民群众,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