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宁国市城乡困难群体法律援助民生工程第三方测评顺利完成

浏览次数: 来源:宁国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1-17 09:04

    2017年是城乡困难群体法律援助纳入民生工程的第二年,12项补给类民生工程采取随机抽取方式进行第三方测评。城乡困难群体法律援助民生工程是宁国市唯一一项接受第三方测评的民生工程项目,也是代表宣城市法律援助中心参与第三方测评的唯一县市。

    2018年1月11日至1月13日,城乡困难群体法律援助民生工程第三方测评组在宁国市进行了为期3天的绩效评价。检查组一行三人,先后实地查看了法院、看守所法律援助工作站,汪溪街道办事处、港口镇法律援助工作站和汪溪村法律援助联系点。随后,检查组查看了全部的软件资料,对受援人随机回访进行满意度调查,对法律援助系统的运用情况,案卷归档的规范性、时效性,经费使用的合规性都进行了全面的检阅。

    此次检查意义重大,既全面检阅了该市2017年度法律援助工作,又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宁国市法律援助中心将借此次第三方测评的契机,认真谋划2018年度城乡困难群体法律援助民生工程,为百姓做好事、做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