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宣城市司法局“三下乡”暨“送法进扶贫村”专项活动走进下五都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2-07 10:13

  1.jpg2.jpg3.jpg 

    2月6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县级纪检监察员查燕萍,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吴忠明带队一行9人走进绩溪县长安镇下五都村,开展宣城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送法进扶贫村”专项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众博律师事务所的1名律师为当地群众开展法律服务,解答群众法律咨询;来自“红马甲”法律服务小分队4名成员为村民赠送了《公民的权利》、《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法律援助申请指南等各类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法治宣传资料500余份;来自机关党支部的4名党员志愿者为村民派送了150幅法律援助楹联、100把法治宣传雨伞、120个法治宣传水杯、100个法治宣传钥匙扣、100幅扑克牌及200套棉毛衫,活动收到很高的人气。

    此外,法律服务活动开始前,一行人先后深入下五都村20个困难户家中为每户送去300元慰问金,并送去节日的祝福。“三下乡”送法活动,是市司法局开展的一项惠民利民活动,已连续开展8年,成为市司法局联系群众、深入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