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宣城市司法局举办“贯彻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法治宣传文艺汇演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3-01 10:31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2月28日下午,“贯彻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宣城司法行政系统法治宣传文艺演出活动在市广播电视台举行。安徽省司法厅副厅长夏月星,宣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田扬畅、市政协副主席杨林秀等领导与来自全市的210余名司法行政工作人员一同观看了演出。

    来自市司法局、7个县市区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市司法鉴定者协会的10个参演代表队,以及应邀参演的南湖戒毒所的表演队,用原创的《我自豪,我是司法行政人》、《与法同行乐万家》、《法治宁国谱新篇》等11个精彩节目,通过歌舞、小品、朗诵、快板等多种艺术载体,以歌传情、以舞述志,展示了司法行政系统法治宣传、法律服务、法律援助等“以人民为中心”的社会服务职能,展现了司法行政队伍的新精神、新作为、新面貌,共同践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责任担当。

    演出现场,对所有参演代表队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演出之前,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志祥进行了致辞,他指出,这次文艺演出既是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重要的行动,也是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推动落实队伍建设,全面加强司法行政系统文化建设、充分展现司法行政系统队伍精神风貌的汇报演出,更是全面落实全省、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的信心和动力所在。他强调,此次演出旨在通过自下而上的法治文化建设,进一步加大法治宣传的力度,营造更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全系统文化生活,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激发和调动全系统工作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激情,彰显司法行政工作者勠力新奋斗,担当新作为,奔向新目标,豪情满怀迈进新时代的工作决心,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司法行政事业改革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打造现代化“四个特色之城”、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他同时要求,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立足新时代、贯彻新思想,推进落实司法行政体制改革的工作任务,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推动司法行政事业不断创新发展,用实干实绩践行司法行政“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责任担当。

    省司法厅相关处室、南湖戒毒所以及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市直工委、政法部门等单位的领导同志应邀观看演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