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宣城市司法局大力加强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建设

浏览次数: 来源:宣城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3-12 08:33

   一是研判思想动态。探索建立思想动态分析研判预警机制,密切关注干部队伍的思想动态,定期系统分析研判,提出科学指导意见,为党组决策提供参考依据,将思想作风问题苗头解决在萌芽状态。二是强化纪律观念。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建立健全机关规章制度,立起“明规矩”、破除“潜规则”,以制度管人管事,诊断评估滋生作风问题的领域、环节,细化执法、行为规范,坚持严在经常、管在平时,做到纪律严明、令行禁止。三是持续改进作风。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建立队伍作风状况督查巡查、核查调查等常态化工作机制,规范警车管理使用,完善便民利民服务制度,健全窗口单位服务标准,定期向社会公开承诺改进服务事项。四是严格执法监督。建立与司法行政工作运行机制相适应的监督体系,分类制定干警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着重加强对重点岗位、关键要害部门和重点执法环节的督察。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治理,全面正风肃纪,深挖破除“庸、懒、散、浮、拖”等不良现象,切实解决纪律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