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宣城市司法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

浏览次数: 来源:宣城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3-12 11:52

    3月12日,市司法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邀请市委党校的讲师王菁作十九大精神文化篇解读,即《弘扬传统文化  坚定文化自信》专题讲座,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吴忠明主持辅导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华祥林等在家局领导、机关干部、市敬亭公证处党员等40余人聆听辅导。

    王菁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的论述导入,重点阐述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性,学习优秀传统文化、涵养文化自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智慧与精华,正确对待中华文化与西方文化等几个方面,报告最后强调,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作为当代中国人,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去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和践行者,从自我做起,推己及人,用文化自觉来实现文化自信,让文化大厦越来越多地立起来,而不是抛开文化自觉空谈文化自信。

    整场辅导报告用时2个多小时,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紧密结合了宣城实际,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学员具有很强的启发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获得很高人气。据悉,此次辅导报告是市司法局“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微信图片_20180312115740.jpg微信图片_20180312115816.jpg微信图片_2018031211582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