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市司法局召开全市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4-18 14:26

    4月12日,市司法局召开全市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局长、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市法律援助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司法局副局长赵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2018年度全市法律援助工作要点》、《宣城市2018年城乡困难群体法律援助民生工程方案》以及《关于进一步规范法律援助业务经费使用工作的通知》,通报了2017年全省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查情况及民生工程第三方绩效评价情况,部署了2018年度法律援助受案范围及标准专项检查工作。各地围绕项目实施、工作推进、日常考核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赵帆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7年全市法律援助民生工程所取得的成效,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并就做好2018年工作强调指出:一是高度重视,要始终把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二是强化保障,要严格管理使用项目经费,配齐配强工作力量,推进便民服务基础设施建设;三是提升质量,要认真执行案件质量标准,落实各项质量控制措施,推进办案质量,切实维护受援人合法权益,彰显民生工程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