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宣城市召开全市社区矫正监管安全形势分析会暨工作务虚会

浏览次数: 来源:宣城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4-20 09:11

    4月13日,宣城市召开全市社区矫正机关安全形势分析会暨工作务虚会。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领导、社区矫正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志祥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司法局分管领导与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领导签订了2018年社区矫正安全责任书,市局矫正支队对2018年一季度社区矫正监管安全形势进行了认真分析,指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二季度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各县市区围绕“二级包案”制、审前调查评估、社会力量参与社区矫正、月度例会执行情况、联合执法检查以及岗位练兵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认真研讨,提出了众多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上的意见建议,同时就市局矫正支队拟定的工作台账目录及档案范本提出了修改建议。

    市司法局副局长姚志祥在会上强调,全市社区矫正工作机构要认真落实社区矫正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监管工作,严防工作落实不严造成监管安全隐患。围绕下一步工作,姚局长指出,一是要强基础,加大政府购买服务和引进社会力量参与社区矫正等机制,严格落实“二级包案”制和月度例会制度;二是要促规范,严格按照社区矫正实施办法和实施细则,做好社区矫正各环节工作,确保执法到位,同时规范档案台账,做到工作留痕;三是要创亮点,在巩固完善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当地实际,积极创造工作亮点,推动社区矫正工作实现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