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宣城召开全市司法行政法制工作暨法治示范单位创建推进会

浏览次数: 来源:宣城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4-20 09:13

 全市法制暨法治示范单位创建会李主任讲话.jpg 

全市法制暨法治示范单位创建会.jpg  

    4月18日下午,宣城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法制工作暨法治示范单位创建推进会。各县市区司法局法制工作分管领导、法制科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局法制科科长程芙蓉主持,党组成员、法宣办副主任李辉祥出席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司法局汇报了2017年法制工作开展情况和2018年工作打算,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意见。会议解读了《宣城市司法行政系统2018年创建法治示范单位实施计划》和《关于成立宣城市司法行政系统法治示范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和督导小组的通知》,并就法治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进行重点部署。

    李辉祥对2017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法制工作予以肯定,传达了张平书记对法制工作的重要批示,并就如何抓好2018年依法行政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突出简政放权,以优质服务促进职能履行;二是突出示范带动,大力开展法治示范系统创建活动;三是突出改革发展,深入推进人民监督员选任管理;四是突出法贵必行,严格规范行政执法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