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省司法厅双随机抽查宣城市司法鉴定工作

浏览次数: 来源:宣城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5-16 10:28

                      微信图片_20180516085700.jpg  

                      微信图片_20180516085722.jpg

                      微信图片_20180516085743.jpg

      5月15日,安徽省司法厅司法鉴定管理处副处长钱辉和法制处副处长伍维祥一行4人,根据“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要求,赴宣城市开展司法鉴定“双严”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宣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华祥林,法宣办党组成员李辉祥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抽查了宣正司法鉴定中心和宁医司法鉴定所。华祥林汇报了全市贯彻落实《司法部关于严格准入严格监管提高司法鉴定质量和公信力的意见》整体情况,两家机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业务开展和自查整改情况。检查组实地查看了鉴定机构仪器设备配备乙醇含量检测实验室建设、档案卷宗和服务收费情况,并对司法鉴定文书、鉴定程序规范和认证认可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反馈。

     检查组对该市司法鉴定“双严”整改工作给予肯定,特别是对鉴定机构优化办公场所、规范鉴定执业作了高度评价。检查组指出,各鉴定机构要严格贯彻落实“双严”要求,牢固树立法治理念,加快推进资质认证认可和能力验证工作,不断规范司法鉴定质量水平。

     华祥林表示,省司法厅司法鉴定处和法制处联合开展司法鉴定检查并现场指导,为我市司法鉴定工作指明了整改发展方向。宣城将以此次检查活动为契机,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整改,以司法鉴定实现规范化、制度化、规模化为目标,严格监督管理,切实提高司法鉴定整体质量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