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宣州区司法局利用党员活动日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浏览次数: 来源:宣州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5-21 15:50

    为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增强企业经营管理者和职工的宪法意识和法律素质。近日,宣州区司法局利用党员活动日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将《宪法》相关知识送进了安徽中晟展示设计制作有限公司。

    活动中,首先,区法律援助中心刘晓春主任就《宪法》相关知识开展了主题讲座。刘主任详细讲解了“宪法修正案”修改前后的对比及修改宪法的重要意义、涉及公民日常切身利益的法律知识,中晟展示设计制作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及司法局党支部参加活动党员共计100余人聆听了讲座。随后,区司法局部分党员同志及科室业务骨干在企业活动室开展了现场法律咨询活动,针对企业职工的法律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同时向职工发放了《宪法》、《民法总则》、《公民的权利》、普法宣传团扇、普法宣传毛巾、普法宣传围裙等多类法治宣传读本、宣传折页及法治宣传小礼品。活动最后,司法局党组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与企业管理人员一起召开恳谈会,就如何打造“法律进企业”示范点等进行了座谈,会上彪向阳局长向企业赠送了1000余元的企业类法律书籍。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经营管理者和职工的法律意识,有力推动了宪法的学习和宣传,为企业的安全生产打下了坚实基础。

                                                                                                                                                          (宣州区司法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