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市局姚志祥副局长赴泾县检查基层工作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7-11 10:35

副局长姚志祥视察泾县综治信访矛盾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3.jpg

 

副局长姚志祥视察泾县综治信访矛盾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2.jpg

 

     7月10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志祥赴泾县司法局检查司法行政基层工作,泾县司法局长吴国安、副局长石小龙等陪同。

    姚志祥副局长先后深入到泾县蔡村、丁家桥、昌桥3个司法所以及昌桥基层法律服务所和县综治信访人民调解中心检查指导工作,每到一处,积极与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交流,了解工作开展情况,查看工作台帐,倾听基层意见和建议。在泾县昌桥司法所检查时,对其司法所办公条件特别是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建设情况特别关心,积极与乡镇领导沟通交流,指出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在基层社会治理体系中的地位与作用,建议乡政府在工作上给予积极支持,乡领导表示要加大支持力度,加快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司法所服务保障能力。在县综治信访人民调解中心检查时,与县信访局领导进行了积极交流,指出访调对接工作是有效化解信访事项矛盾纠纷的一种有效形式,成本低、效率高,群众也乐意接受,建议县司法局与信访局要积极配合、共同发力,尽快完善机构设立、对接内容、对接机制等项工作,确保信访事项矛盾纠纷能够受理得了、化解得好,在全县社会治理工作中发挥应有的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