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市司法局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7-11 10:42

1.jpg

 

2.jpg

 

3.jpg

 

     7月9日上午,市司法局组织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党组书记、局长华祥林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干部、敬亭公证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市“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精神,学习了《关于在全市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部署安排了局机关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华祥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全力推进“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各项活动深入开展。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一是要高度重视。要高站位认识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在全局上下迅速掀起专题警示教育的新高潮。二是要抓好落实。要严格按照市委总体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起草好我局《实施方案》,并抓好落实。在抓落实过程中,把“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与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精心组织,迅速行动,确保专题警示教育活动落到实处。三是要加强督查。要按照工作安排,定期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以督查促推进,不断压实工作责任,扎扎实实地把学习教育开展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