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宁国市司法局开展“送法进社区”志愿普法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来源:宁国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7-18 15:45

    近日,结合法治电影下基层活动之机,宁国市司法局联合市政协办、编办、林业局、审计局、残联、粮食局等多家单位走进金桥社区绿宝嘉园小区开展“送法进社区”志愿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法律咨询台、发放法律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重点宣传了《宪法》《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法》《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宪法进家庭倡议书》《法治家庭创建指导手册》等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并免费赠送法治围裙、法治毛巾、法治抽纸等法治礼品。随行律师现场就社区居民关心的物权事宜、婚姻家庭、人身损害及劳动保障等热点问题进行细致专业解答。
    活动最后,法律志愿服务队成员还开展了法治宣传教育问卷调查活动。通过调查走访,进一步提高社区法治宣传的社会知晓率与参与率,提升居民素养,为法治宁国建设增添新活力。

                                                                                                                  (宁国市司法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