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赴泾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7-18 15:51

    七月的皖南山区,烈日炎炎,骄阳似火,挥汗如雨。怀着对党的忠诚,对革命的信念,对先烈的敬仰,市司法局机关党员干部不惧酷暑炎热,来到泾县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现场教学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青山处处埋忠骨,革命初心永不忘。通过瞻仰革命先烈,缅怀铁军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干部心中激情澎湃。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人,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贯彻者,作为维护法律公平正义的践行者,全市司法行政干警和广大法律服务工作者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孜孜以求,默默奉献。

    年均调解社会矛盾纠纷2万余件,近2千余名社区服刑人员和刑满释放人员重新违法犯罪率始终低于全省平均水平,连续获得“五五”“六五”普法全国先进城市称号……,一项项成绩,一个个荣誉,无不诠释着我们司法行政人的坚定与坚守。

    “我宣誓,我宣誓,我宣誓”……那铿锵有力的誓言在巍巍云岭山脉久久回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