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绩溪县司法局多措并举提升公共法律服务 与民同行

浏览次数: 来源:绩溪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7-19 15:58

    为进一步拓展和提升公共法律服务功能,延伸法律服务触角,绩溪县司法局积极完善网络,创新模式,拓展覆盖面,扎实推进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加大宣传,创新法律服务模式。充分利用各种节假日等人流量大的时段,为老百姓提供现场法律咨询,对有特殊困难的当事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残疾人等提供公证上门服务。整合资源,打造法律服务平台。调动法律援助、公证、律师、基层法律服务人民调解等各种法律服务资源,加快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打造为人民群众提供较为完备的“一站式”法律服务平台。拓展阵地,完善法律服务网络。进一步扩展公共法律援助站点建设,结合法治扶贫加大乡村法律顾问覆盖率,建成以“法律援助工作站、“12348”法律服务热线、村(社区)法律服务微信群”的公共法律服务网络,真正做到公共法律服务走进群众、服务群众。强化机制,提高法律服务质量。健全公共法律服务质量评价机制、监督机制,推行岗位责任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服务公开制等服务制度,严格管理、严格监督。

                                                                                                                (绩溪县司法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