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绩溪县司法局召开法治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来源:绩溪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8-03 08:27

    7月31日,绩溪县司法局召开法治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司法所和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创建部门县法律援助中心作了上半年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分析了存在问题,明确了下一步打算。分管领导对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分析,对重要工作进行部署。

    局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并就落实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创建法治示范单位是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决策部署要求、推进工作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创建的目的是促进工作的规范、效能、创新开展,现在年已过半,要认真谋划好下半年的创建工作,全面落实创建各项任务。二是要明确创建要求。要积极对标考核标准,夯实基础,提升素质,改善管理,创新机制,促进法律援助工作的提标升质,彰显引领和示范作用,提高法律援助的社会公信力和社会满意度。三是凝聚部门合力。各有关股室和司法所要积极支持配合法援中心的创建工作,按照年初任务分解,分工协作做好落实,完成交办任务,助力创建工作。

                                                                                                            (绩溪县司法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