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市司法局积极开展“送法及法律援助进军营”活动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8-03 08:30

    8月2日,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组织相关人员赴武警上海总队执勤第六支队,开展“送法及法律援助进军营”活动。

    活动中,市司法局副调研员王卫东代表局机关赠送了法律书籍、宣传册等法治宣传品,市律师协会婚姻家庭与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副主任王敏律师围绕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主题,为支队官兵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律知识课,市法律援助中心专门派出办案经验丰富的法援律师为家庭涉法的战士提供法律解答,整个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支队领导诚恳地说到:“部队战士都是刚出校门就进营门的小年青,他们没有经过社会的磨炼,单纯且容易冲动,弄不好就会触碰法律”。“加强对年青战士的法律教育,是我们部队的重要教育内容,有你们专业系统的法律知识和典型的案例剖析为我们的战士进行教育,效果更加明显,希望市司法局的同志经常将这种法律大餐送给我们的官兵”,

    王卫东副调研员谈到:“部队是我们的钢铁长城,为部队服务是我们司法行政部门的责任,只要部队有需要,战士有需求,我们司法行政部门结合自身职能,一定给予最好的法律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