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宣城市司法局举办社区服刑人员婚姻家庭矛盾及情感纠纷专题培训讲座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8-07 14:42

11.jpg

 

22.jpg

 

33.jpg

 

    为深入推进社区服刑人员婚姻家庭矛盾及情感纠纷排查调解专项活动,提高社区矫正工作人员排查调解业务能力,8月3日,宣城市司法局举办全市社区服刑人员婚姻家庭矛盾及情感纠纷排查调解专题培训讲座。培训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分别在市司法局和县市区司法局设主会场和分会场。市、县(市、区)司法局分管领导、社区矫正机构工作人员、基层司法所从事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共1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安徽警官学院教授王世民作专题讲座。王教授围绕婚姻家庭及情感主题,从社区服刑人员心理矫治的内容与形式、婚姻家庭中常见心理健康问题及产生的原因、心理学在教育矫治实际中的运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分析,对社区矫正工作者做好社区服刑人员婚姻家庭及情感方面心理问题的疏导和矫治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得到了参训学员的强烈共鸣。

    通过此次讲座,有效提高了参训学员的心理学素养,拓宽了工作思路与视野,为今后更好地运用心理学知识做好社区服刑人员婚姻家庭及情感问题的教育矫治奠定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