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省司法厅来宣督查法律援助重点改革任务落实情况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8-08 08:41

    8月1日,省厅法援处施友树处长带队来宣城,督查法律援助重点改革任务落实情况省财政厅有关同志参加督查。宣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华祥林、副局长赵帆、以及宣城市财政局、市民生办相关业务负责人陪同。

    督查组先后到宣城市法律援助中心、宣城市看守所法律援助工作站、宣州区法律援助中心等地,通过认真查看核实业务工作台账、法律援助案件卷宗、法律援助民生工程经费账簿票据、电话回访承办律师及当事人等形式,逐项督查了我市贯彻落实《安徽省关于完善法律援助制度的实施意见》的情况、推进法律援助值班律师工作情况、法律援助民生工程组织实施情况、法律援助业务经费管理使用情况及法律援助档案建设等情况。     

    督查组指出,宣城市认真落实省《实施意见》,进一步扩大援助范围,提高保障标准,在经费投入、队伍配备、基础设施和信息化建设、刑事法律援助等方面加大力度,取得了良好的成果,获得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充分肯定。督查组强调,要进一步明确新时代法律援助工作的目标要求,正视法律援助改革面临的困难与问题,理顺管理与服务机制,细化扩大援助范围、提高援助质量和保障水平,优质高效地组织实施好法律援助民生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