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绩溪县“三个优化”提升县级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建设

浏览次数: 来源:绩溪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8-09 16:14

    今年以来,绩溪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通过优化整体形象、服务环境、服务意识,积极地打造一站式公共法律服务。
    优化整体形象。4月底,绩溪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根据《安徽省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形象识别系统基本规范》要求,更新中心外观形象标识,制作大厅背景墙、标牌、制度、场所指引、电子屏等,全面提升县级法律服务中心的整体形象。
    优化服务环境。中心面积共有800多平方,为开放式接待大厅,设有等待区、办公区、服务区等功能区,并配备饮水机、便民服务箱、爱心座椅、法治宣传资料自取架等便民设施。中心入驻了法律援助、12348专线、公证、社区矫正等法律服务,做到一站式办公、一站式服务。
    优化服务意识。中心在窗口设立“党员先锋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服务意识。通过每周例会,加强对中心工作人员的思想政治和职业道德建设,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为人民服务的理念,端正工作态度,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增强为服务对象办事的能力。

                                                                                                                  (绩溪县司法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