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宣城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市直律所党支部开展“关爱未成年高温送清凉”活动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8-10 15:41

1.jpg

 

2.jpg

 

3.jpg

 

4.jpg

 

     8月10日上午,宣城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吴来水带领市直安徽杰灵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安徽南宣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安徽明泉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和安徽众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关爱未成年高温送清凉”活动,走进宣城市儿童福利中心,为孩子们在这个炎炎夏日送去清凉和关爱。

    活动中,律师党员们看望了生活在福利中心的孩子们,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与孩子们亲切交流,给孩子们分发牛奶面包,现场气氛活跃,孩子们欢笑连连。并与福利中心负责人交流关于宣城市福利中心孤儿、弃婴的现状和未来的生活保障等问题,参观福利中心的各类场所和设施。福利中心的孩子们都很可爱,见到我们都很高兴,跟我们问好,看到他们的笑容感觉很欣慰。

    通过此次活动,使福利中心孩子们真切感受到律师协会党员同志的关怀及温暖,也使广大党员进一步提高了党性观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宣城市律师行业党委还将以不同形式为社会传爱心,同时积极带动所有党员肩负起社会责任,向社会传递正能量,真正认识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