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市司法局举办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报告会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9-13 11:49

1.jpg

 

2.jpg

 

    9月10日,市司法局为深入推进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讲严立”警示教育活动开展,不断加强司法行政干警的思想、作风和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特邀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杨子霞同志作专题警示教育辅导报告视频会。报告会设一个主会场和六个分会场,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的人员有市区两级司法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警、市律协会长和秘书长,各县市司法局全体干警在分会场,240余名干警聆听了报告,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查燕萍主持会议。

    杨子霞以“严守纪律底线,做遵纪守法的公职人员”为题,紧密结合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和查处的各类典型腐败案件及自身参与查办案件的体会,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情况和党纪处分条例与监察法三个方面进行了的精辟辅导。杨子霞的讲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观点新颖、内涵丰富,案例鲜活、剖析深刻,使我们广大司法行政干警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有了更加准确地认识,对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有了更加深刻地理解,对严守纪律底线、坚持廉洁从政的行动自觉更加坚定。

    最后,局党组就贯彻这次警示教育报告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干部;二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严要求和守底线相结合,将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要明大德、严私德、守公德,聚焦从政操守,不断加强政德建设;四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加大腐败案件和违反作风建设问题的查处力度,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与会干警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纪律、清正廉洁,以案为镜、警钟长鸣,锐意进取、踏实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