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市司法局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10-29 10:50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5.jpg

 

图片3.jpg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雨后的皖南山区,层林尽染,秋意盎然。

    10月26日,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组织住宣城、芜湖、马鞍山三地的离退休党员干部20余人,赴泾县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开展“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市局机关党支部副书记王卫东主持。

    通过参观铁军旧址、瞻仰铁军先烈、缅怀铁军精神,老同志们感慨万千。

    90岁高龄的离休干部杨德山满怀深情地说:“我经历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等各个时期,真切体会到这个时代才是我经历的最好的时代,这都是党的功劳,是改革开放的功劳”。

    88岁高龄的离休女干部盛明华不顾乘车劳累,每到一处,仔细观看,认真聆听解说员的讲解,不时还兴致勃勃地提问,让人肃然起敬。参观完新四军陈列馆后,她说:“党和国家给了我们这么好的生活待遇,这些都是前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不容易,真得不容易”。

    退休老党员徐世华说:“这里来了很多次,但每次都有不同的感觉,也有不同的收获,比较这些烈士,我们所做的实在太微不足道了”。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赶上了新时代、好时代,趁着身体还能动,尽量多为司法行政工作发挥余热”。

    在整个活动中,老同志始终精神抖擞,兴致高昂,没有一个人叫苦喊累。随行的年青医护人员由衷敬佩地说:“在这些老同志们的身上,我看到了铁军的精神和作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